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艾多美新上架 台灣水果乾

【台灣鮮菓特產_水菓乾】(月亮)中秋送禮好選擇。

🔷【愛家好食鮮菓乾】 
       $520/3種口味
((鳳梨)鳳梨、芒果、芭樂組合)

🔶【愛戀果實鮮果乾】
       $520/3種口味
((草莓)草莓、情人果、鳳梨)

❌絕無添加 L-麩酸鈉 (味精)及任何加工劑,讓我們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水果乾也是和其他產品合購1800元免運費喔!!

在食安問題頻傳,農、畜產品常陷入農藥殘留問題之際,艾多美將台灣良心產品上架,讓所有會員可以放心吃到真正台灣味的水果乾!

食品安全的把關
艾多美鮮菓乾通過 德國杜夫萊茵TUV檢驗

杜夫萊茵實驗室是德國萊茵TUV集團在台灣設立之專業生化檢驗與認證實驗室,已通得歐盟, 日本, 北美, 大陸與台灣等地的認可,除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ISO17025 的認證,並獲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食品與藥品、化粧品實驗室的雙重認證。檢測技術與管理品質符合國際水準。

首次上市,數量有限,請把握喔,記得今天上午11點前登入艾多美網站…

http://www.atomy.com/tw/Home/Product/MallM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