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李嘉誠送給想「追求成功」的人十句話….



1.人家做8個小時,我心甘情願做16個小時。

2.我凡事必有充分的準備然後才去做。

3.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覺敏銳才能將商業情報作用發揮到極致。

4. 因為你要有這樣豁達的胸襟,然後你才可以容納細流能.

5.我要儲足二百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隨便去賭一賭。

6.擴張中不忘謹慎,謹慎中不忘擴張。

7.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 最重要的是要有遠見。

8.不必再有絲毫猶豫,競爭既搏命,更是鬥智鬥勇。

9.對人誠懇,做事負責,「多結善緣」,自然多得人的幫助。

10.在逆境的時候,你要問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條件。

當我自己逆境的時候,我認為我夠!
因為我勤奮、節儉、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建立良好信譽。


~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