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賣「小馬哥牛肉麵」旅館業績飆7倍




隨著愈來愈多民眾到過台灣旅行,台灣的庶民小吃也逐漸打開知名度。位於上海外灘第一排的台資精品旅館—東方商旅,將酒店內原本生意冷清的西班牙餐廳改成主打台灣美食後,業績暴增七倍。

東方商旅營運執行長畢嘉瑋表示,飯店二樓的「東西Cafe」原本提供西班牙菜,但業績一直沒有起色。去年6月自由行啟動,他靈機一動順勢推出「寶島美食自由行」,將餐廳的供餐全改為台灣美食,包括:米糕、米粉、牛肉麵、魯肉飯、萬巒豬腳等等,結果每月營業額迅速暴增七倍。

畢嘉瑋說,東方商旅所提供的牛肉麵套餐一份149元,確實不便宜,但現在平均一個月可賣出300碗。他分析,會到東方商旅品嚐台菜的大約是兩大客群,一個是喜歡嚐鮮或品嚐美食的上海本地民眾,一個是在上海工作,懷念台灣口味的台灣民眾。

東方商旅日前推出「寶島美食自由行」第二波,主打「明星舌尖上的台灣」。包括由曾經為馬英九親自烹煮過牛肉麵的廚藝總監吳德修打造的「小馬哥牛肉麵」,以及在兩岸熱播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蚵仔煎,盼能吸引更多饕客上門。

世界日報/記者林則宏上海19日電 2012.08.19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