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誠品香港開店 海外第一家分店




誠品書店今天正式在香港成立第一家海外門市「誠品香港銅鑼灣店」,占地1166,是香港目前面積最大、藏書量最多的書店。

誠品香港銅鑼灣店上午在希慎廣場舉行開幕儀式,誠品創辦人吳清友、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國際著名當代藝術家蔡國強、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誠品董事童子賢、誠品監察人吳清河、天下雜誌發行人殷允芃等出席。

吳清友表示,帶著各界友好的期許與鼓勵,誠品終於來到香港,正式與香港的人文對話,「誠品絕對尊重並學習香港的文化特質」,並期待未來在銅鑼灣的誠品裡,展現出香港不同的風貌。

林懷民認為,誠品是一個人文的品牌,強調閱讀存在於書與非書之間的誠品,不只是書店,同時是讓讀者與人友善對話、交流的空間場所。林懷民並讚許,誠品在談一種生活,一種優質的生活,也是台灣的驕傲。

蔡國強則回顧他與誠品20年來共同走過的因緣。他說,和誠品合作感受到誠品的能力與堅持,也為誠品走出台灣而高興,認為這是全球華人的誠品。

「誠品香港銅鑼灣店」座落於香港最精華的銅鑼灣商圈,占地1166,書籍種類有10萬種書目,總量共23萬冊,為目前香港面積最大、藏書量最多的書店。

誠品香港銅鑼灣店定位為「一座躍動城市中的心靈停泊港口」,期望成為香港參與城市文化塑造的成員之一,帶來不同以往的思維與氣息,引發香港民眾潛在的閱讀能量。

店內空間設計以沉穩、內斂、安靜為訴求,營造靜謐安定的氛圍,期望匆忙的都市人在這都能從容沉澱。

中央社/台北11日電 即時報導: 2012-08-11 22:16:07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