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漢堡王在中國大陸成長加速,繼續推行積極的全球擴張計畫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19 11:52:43)

漢堡王計畫在未來五至七年內,透過新成立的合資公司,在中國大陸開設1000家門市店

漢堡王全球控股有限公司(Burger King Worldwide Holdings, Inc.,簡稱「漢堡王」)今天宣佈在中國大陸成立一家新的合資公司,以積極擴展漢堡王(BURGER KING®)品牌在中國大陸這一高成長市場的影響力。漢堡王已與其長期主要特許經營商Kurdoglu家族的成員和全球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笛卡爾資本集團(Cartesian Capital Group)達成協議。新成立的合資公司計畫在未來五至七年內在中國大陸開設1000家漢堡王門市店。此項交易是漢堡王有史以來最大的多方聯合開發協議,而Kurdoglu家族也將透過此項交易成為漢堡王全球最大的特許經營商。

漢堡王亞太地區總裁Elias Diaz Sese表示:「擴大漢堡王品牌在中國大陸影響力這一舉措,進一步展現本公司加強全球餐廳組合和在全球關鍵成長市場建立強勢品牌地位的承諾。在為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消費者提供本公司招牌火烤美味餐點的同時,我們已經與穩健的投資人和經驗豐富的餐廳經營者合作,以加速公司在大陸餐廳業務的淨成長。」

借助Kurdoglu家族豐富的經營經驗和笛卡爾資本集團強大的財務資源,新成立的合資公司將推動漢堡王品牌在中國大陸的迅速擴張。Kurdoglu家族以伊斯坦堡Ata Invest公司作為投資顧問,經營漢堡王目前全球最大的特許經營商——TAB Gida公司。在它們的經營領導下,漢堡王在土耳其從一家門市店起步,逐漸發展成為擁有超過450家門市店的大品牌。

新合資公司的董事長Erhan Kurdoglu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擴大與漢堡王的業務往來。中國大陸市場擁有無限的經濟活力和持續的成長潛力,能在如此令人興奮的活躍市場中進一步樹立公司品牌,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笛卡爾資本集團執行合夥人Peter Yu表示:「漢堡王是世界知名的速食品牌,在全球,特別是在中國大陸擁有巨大的成長潛力。能夠成為這家合資公司的合夥人並擴展與Kurdoglu家族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深感榮幸。合作各方對高品質的食品、世界一流的服務,以及穩健經營的共同承諾,將推動我們在中國大陸業務的成長。」

根據合作條款,新合資公司已與漢堡王簽署了一項長期特許總經營和開發協議,並已取得擴大漢堡王在大陸業務的專有權。目前漢堡王在中國大陸擁有63家門市店。

漢堡王在中國大陸的擴張計畫與公司的長期全球經濟成長策略保持一致。本月初,漢堡王宣佈在俄羅斯成立一家合資公司,在未來幾年內開設幾百家漢堡王分店,以迅速擴大該品牌在俄羅斯市場的影響力。去年7月,漢堡王也曾宣佈在巴西成立類似的合資公司,以在南美洲經濟成長最快的國家新增幾百家分店。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通常可透過「也許」、「可能」、「相信」、「認為」、「預期」、「計畫」、「期望」、「打算」等辭彙或類似表述予以識別。本新聞稿還包括與漢堡王對在中國大陸的成長機會,以及其合資公司利用這些機會在中國大陸迅速擴大其品牌影響力之能力的期望相關的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可能受到漢堡王業務和市場條件的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此資訊全部受到漢堡王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向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呈報的文件(漢堡王控股有限公司截至2011123110-K表報告)中所包含的警示性陳述和風險因素披露的明確限定。漢堡王希望告誡讀者,某些重要因素可能已經影響並可能會在未來影響到漢堡王的實際業績,並可能導致漢堡王在以後各階段的實際業績,與漢堡王或其代表所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產生重大差異,該差異包含合資公司在大陸開設漢堡王門市店失敗或在大陸開設門市店的機會將會減少的風險。漢堡王不承擔任何更新前瞻性陳述來反映本新聞稿發佈之後事態變化的義務。

關於漢堡王全球控股有限公司

漢堡王成立於1954年,是世界上第二大速食漢堡連鎖企業。創新型的皇堡之鄉(HOME OF THE WHOPPER®) 、漢堡王(BURGER KING®)系統,在全球82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2,500家門市店,每天為1100多萬客人服務。約90%的漢堡王餐廳是由獨立特許經營商擁有並經營,其中許多為經營了幾十年的家族企業。漢堡王公司由3G資本(3G Capital)私人持有,該公司管理數十億美元,是一家專注於長期價值提升的全球投資公司。如欲瞭解關於3G資本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3g-capital.com。欲瞭解關於漢堡王公司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司網址www.bk.com,或在FacebookTwitter上關注我們。

關於TAB GIDA

TAB Gida Industry and Trade Co.為漢堡王全球最大的特許經營商和ATA集團(ATA Group)的附屬公司,是土耳其漢堡王(BURGER KING®)、斯巴羅(Sbarro®)、派派思(Popeyes®)和阿貝茲(Arbys®)速食的特許主經營商。土耳其第一家漢堡王餐廳於1995年開業,派派思和斯巴羅於2007年開業,均由TAB Gida經營。TAB Gida2010年收購了阿貝茲的股權。

今天,土耳其共有451家漢堡王門市店。TAB Gida Industry and Trade Co.在土耳其還經營了91家斯巴羅、85家派派思和31家阿貝茲速食餐廳。TAB Gida Industry and Trade Co.在土耳其共計管理658家餐館,是德國和印度之間的廣闊地域裡最大的連鎖企業之一,該公司已成為土耳其餐飲業的龍頭企業。更多詳細資訊,請造訪www.tabgida.com.tr

關於笛卡爾資本集團

笛卡爾資本集團是一家專注於國際新興市場的全球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笛卡爾資本致力於幫助那些由少數人控股的公司進行全球擴張,目前旗下管理的資金超過20億美元。笛卡爾資本已投資於全球24個國家的逾75家公司,範圍涵蓋多個行業和領域。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artesiangroup.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漢堡王全球控股有限公司
Miguel Piedra, +1 305-378-7277
全球通訊副總裁
mpiedra@whopper.com
TAB Gida
Dicle Kutlay, +90 212 351 91 81 / +90 533 479 63 56
Medyaevi副總監
dkutlay@medyaevi.com.tr
Nurçin Bayol, +90 212 351 91 81 / +90 530 222 51 94
Medyaevi業務主管
nbayol@medyaevi.com.tr
笛卡爾資本集團
Peter Yu, +1 212-461-6363
執行合夥人
peter.yu@cartesiangroup.com


資料來源 中央通訊社


你在尋找機會嗎?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