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最佳CEO 蔡衍明魏應州入榜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5日專電)

富比世雜誌選出中國30位最佳執行長,大陸知名入口網站百度董事會主席李彥宏高居榜首。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與康師傅控股行政總裁魏應州也入榜。

美國富比世雜誌(Forbes)今天公布中國30位最佳執行長名單,大陸首富李彥宏排名第一,騰訊控股總裁馬化騰、申洲國際集團執行董事黃關林則分佔23名。

該榜單並未將台灣上市公司CEO列入評比,入選第2428名的蔡衍明與魏應州都是以香港上市公司名義列名。

這是富比世首次針對中國A股、港股及美股上市的中國上市公司CEO進行評比,評比標準則包括薪資與管理績效,並參考公司市值規模。

進榜的企業,1家在美國那斯達克(NASDAQ)上市,14家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其餘15家在中國上海及深圳交易所上市。1010625


資料來源 中央社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