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林有田博士銷售技巧一點通 你具備「我是第一名」的積極心態嗎?


林有田寫於 201269 17:57 ·

在同一家銷售公司裡,有些業務人員,一年收入可以超過五百萬,另外有些人一年只賺到五十萬元,
差距高達十倍之多,真是屢見不鮮。

他們賣相同的產品,面臨完全相同的頑強對手,賣相同的價格,難道這些高收入的業務高手
「投入的小時數」、「拜訪客戶的次數」、「工作努力的程度」是別人的10倍嗎?當然並非如此!

一個業務戰將為他自己和他的公司贏得了一張超天文數字的訂單,因此,賺進了一筆巨大無比的獎金、
傭金,請問,難道這是他銷售的產品,絕對比競爭者的產品品質好上好幾倍,或者便宜一半嗎? 


贏家關鍵嶄新觀念

當然都不是!或者說,他們在各方面都比收入僅及他十分之一的人更優秀嗎?也當然不是!事實上,
這些賺錢是別人十倍的業務達人(Top Sales),反而比較年輕,教育程度比較低,工作時數比較少,
訪問客戶比較不頻繁,而且在「經驗」上相比,也少於那些賺錢只能養家糊口的資深業務人員許多。
搞不好他的產品功能還不如競爭對手,也許他的產品更貴,但是「比賽看結果」,
畢竟是他拿下了這筆巨額的生意,贏得了別人好幾倍,甚至數十、數百倍以上的收入。
這位業務戰將在某些能力上不見得比失敗者更優秀,他只不過是懂得運用「贏家關鍵」,
並充分有效地運用出來而已!光憑這一點,他就可以輕易打敗對手,凱旋光榮而歸,並匯集榮耀富貴於一身!
這個「贏家關鍵」的嶄新觀念,對你的成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在銷售實戰上,
它被視為推銷致勝、創造業績為王的一項極為重要的黃金法則。你當然不可不知!

我是第一名

由此看來,你業績收入的高低,以及生活的品質,有80%取決於你具備了多少「我是第一名」的積極心態。
現在,你已經明白要怎樣才能和那些收入高達十倍的銷售高手一樣,登上銷售巔峰的「必勝技」了!
心態決定命運!心境和態度決定你一枝獨秀的境遇,保持一顆「我是第一名」的心態勝過一切!

心態決定一切。所以,你首先要在積極心態上下足功夫才行,同時你要機會就「自我激勵」,
並想盡各式各樣的方法,培養出一種「我是第一名」的積極心態────我很優秀,凡事用心,
和樂觀展現出來的熱情和堅持,我一定會成功!


資料來源 Facebook 有田網誌




你在尋找機會嗎? 還我健康
遠離藥物傷害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