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全球最大租車公司AVIS 來台營運


台灣對外招商再下一城!經濟部投資業務處昨天表示,已引進全球最大租車公司AVIS (艾維斯)Taiwan正式在台灣營運。

有別目前國內租車業僅提供國內服務,AVIS Taiwan董事長彭仕邦說,AVIS遍布全球175個國家,「台灣租車網絡將與全球接軌。」

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賴作松說,這是台灣首次引進國際租車公司,「一站式租車」模式將有助提升國內租車業水平。

他舉例,所謂全球化「一站式租車」,若一名在巴黎商務人士計畫來台洽公,在巴黎時就可事先上網預約在台灣租車,他一下機場即可領車,同時也可享有「甲地租、乙地還」的服務。

隨各類商務、觀光更頻繁,投資業務處處長邱一徹表示,引進國際租車公司,不僅有助全面提升國內租車服務品質,也可以使台灣連結國際交通網絡,完備國內商務、觀光配套網絡。

彭仕邦說,AVIS租車服務遍及亞洲國家,進駐台灣後,未來將僅剩日本尚未成立公司。

他說,早期礙於相關法令不明確、諸多門檻限制,AVIS遲遲無法進駐台灣;如今AVIS來台營運,顯示國內相關投資障礙逐一克服。

他表示,AVIS Taiwan公司年底前將逐步完成全省布局,先設立十個據點,遍布重點交通樞紐,如桃園國際機場、高鐵站及觀光旅遊勝地,提供租賃車輛最少200台以上;同時,AVIS Taiwan也將在台大舉招募人才,可望增加300500個就業機會。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