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光電股》勝華推出Otali搶攻LED照明市場


2012-06-27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勝華(2384)日前宣佈旗下LED品牌–Otali正式推出,卡位LED照明市場,勝華董事長黃顯雄指出,勝華是代工與品牌並行,努力經營品牌之餘,仍繼續研發更好的代工產品,勝華也將由一家子公司來經營Otali,而這家公司未來計畫上市櫃。
勝華在614正式推出LED品牌Otali,目前已出現在B&Q特力屋、HOLA等通路,下半年將在台北101大樓設櫃,成為第一家入駐101的台灣LED照明品牌,並在全台知名家電賣場陸續上架。

黃顯雄指出,勝華經營策略向來有三個主軸:公司治理、企業責任及環保責任。這次推出Otali,一方面是把環保做好,另一方面是發展人類未來需要的產業,朝更節能省碳的生活形態邁進。勝華的LED是從「人類生活與行為改變」來思考產品開發方向,目標是提供消費者容易使用,開創新一代美好生活的照明解決方案,並將企業的社會責任(CSR)植入在公司經營策略,落實環保、CSR的同時,也結合了商業策略。而勝華十年來透過技術移轉,累積超過100LED相關專利,早已擁有業界最完整的專利佈局,勝華有信心做到「健康照明」的承諾。
黃顯雄表示,目前勝華是代工與品牌並行,努力經營品牌之餘,仍繼續研發更好的代工產品,對兩邊客戶都維持具體承諾:B2B部份,要帶給客戶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持續提高客戶利潤。B2C部份,Otali要提供品質好、功能高、同時價錢更親近的商品。勝華將由一家子公司來經營Otali,而這家公司未來也計畫上市櫃,要獨當一面。他指出,代工轉品牌的不容易,會努力經營好行銷與通路推廣。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