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長榮航獲亞洲最佳人員服務獎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3日電)

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12日公佈「2012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票選結果,長榮航獲「亞洲地區最佳人員服務獎」(BestAirline Staff Service in Asia)。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於10個月內,透過網路、電訪與問卷等方式針對200多家航空公司進行票選,受訪者涵蓋100個國家的1800多萬名旅客。

評鑑範圍包括航空公司的機場服務、座椅舒適、客艙環境、機上餐飲、娛樂與人員服務等項目,評選結果以乘客的滿意度為依歸。

除了航空公司之外,SKYTRAX也進行機場的評選。

對於這次獲獎,長榮航表示,一向落實「無接縫服務」,歷年來在機場與機上服務的許多評選項目,多次贏得SKYTRAX高度的評價。

長榮航的菁英艙於2008年曾獲SKYTRAX評選為「最佳豪華經濟艙」,今年再度獲SKYTRAX頒發「亞洲地區最佳人員服務獎」。

長榮航空近日獲獎不斷,剛獲得美國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票選為 「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獎-航空公司第一名」。1010713


資料來源 中央社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