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專家:Nexus7將成贏家




(中央社台北11日電)

眼睜睜看著高人氣Android作業系統無法大舉吃下平板電腦市佔率,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自家7吋新平板Nexus 7下週將強勢反攻。科技評論專家大讚,售價199美元的Nexus 7將成大贏家。

科技網站「數位包打聽」(All Things Digital)報導,「華爾街日報」(WSJ)科技評論專家莫斯柏格(Walt Mossberg)表示,親自測試Nexus 7幾週後,這是他個人用過搭載Android系統的最佳平板。這款平板問世將衝擊蘋果公司較大螢幕、要價499美元的iPad,及更直接的對手,即售價199美元的亞馬遜(Amazon7Kindle Fire

Nexus 7並未涵蓋iPad所有功能,譬如缺乏連網通訊功能、背面攝相頭與iPad無可比擬的螢幕解析度。此外,基本款的記憶體容量僅是iPad一半,提供的音樂、影片、電視秀等內容選擇也不如蘋果或亞馬遜的平板豐富。

不過對於預算有限、偏愛重量較輕且能較易用單手操控的人來說,Nexus 7是較佳選擇。

Nexus 7甚至包括類似蘋果極為自豪的語音助理Siri的人工智慧功能,能回答部分語音問題。名為Google Now的螢幕,還可提供所在地點與時間的相關資訊,好比天氣、住家到公司間的交通狀況、下個行程及航班資訊等。

更特別的是,Nexus 7是莫斯柏格測試過的所有平板中,首款電池續航力勝過蘋果iPad的產品,電池效力超過10小時,比最新iPad多出約45分鐘。

莫斯柏格表示,整體而言,Google與華碩共同推出了一款值得推薦的出色平板。(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10711


資料來源 中央社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